重庆·莳花在野东方美学生活馆简介

2020-10-05 12:14:00 来源: 编辑:xiaoqiao

重庆·莳花在野东方美学生活

——重庆·莳花在野东方美学生活馆简介

 

一、关于“莳花在野”

现如今,繁华易得,而淳朴自然反而离我们越来越远。

由“草月流”教师李朝辉亲自打造的重庆·莳花在野东方美学生活馆,在黄泥塝闹市中辟一片净土,古朴自然,闹中取静,其中一花一草、一木一茗都绽放出新生活力;走进莳花在野,远离喧嚣,去尽浮躁,给心灵放个假,让你内心平衡安宁,勾起那份原始与纯粹,简单与自然的渴望。

 

东方花道因佛缘而起,因挚爱而执着追求,我始终怀着一颗感恩的心:传道、授业、解惑;将花艺美学与美好生活完美结合,莳花在野东方美学生活馆给你不一样的体验。

“莳花在野”,“莳”取其移载,种植的意思。莳花在野--如同原野的花草一样野趣自然,在茶道和花道之中去享受那份自然与快乐。

重庆·莳花在野·东方美学生活馆开设课程有《东方花道中式插花》《东方花道茶空间插花》《东方花道家居兴趣插花》《草月流》《茶艺培训》《书法》……同时还有丰富的雅集文化交流活动。每月另有多种插花体验课程,可供花艺爱好者学习交流。共度有缘时光。教室也可共享,欢迎热爱传统行业的朋友前来分享。

    了解更多莳花在野活动信息,敬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或官网活动专区查询。

重庆莳花在野微信公众号:shihuazaiye

重庆莳花在野官网:http://shzy.gw.gwku.com/

 

二、导师简介   

李朝辉

·东方花道国际协会会员

·国际“草月流”协会会员

·国际“草月流”花道中国重庆秘书长

·重庆”莳花在野”东方美学生活馆主理人

 

学习“草月流”之创意,还中式插花艺术之灵魂,在技与法、形与意之间,传承东方插花艺术独特的韵律之美。

 

                                                          作品赏析

 

 

重庆.莳花在野东方美学生活馆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龙塔街道红黄路121号附387号紫荆商业广场二期6幢3-商铺3-1

联系人:李朝辉

电话:17323880251(微信同号)

邮箱:297432332@qq.com
网址:http://shzy.gw.gwku.com/

  • 行业
  • 厂商
  • 专卖店
  • 知识
  • 选购
  • 产品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