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芬格尔:艾芬格尔-防火壁纸介绍

2016-04-05 00:00:00 来源:艾芬格尔墙纸 编辑:艾芬格尔官网

艾芬格尔防火壁纸原理以及特性
  防火原理: 纸包不住火,壁纸会让人觉得安全系数不够高。现在研发出防火的壁纸。 “ 实际上,就是在壁纸表面加入阻燃剂,让火不那么容易烧起来。 ” 一位壁纸行业的专业人士介绍, “ 即使火大燃烧了起来也是无烟的,人至少可以安全脱离,不会有被烟熏而窒息的危险。 ”防火壁纸是用100~200g/㎡的 石棉 纸作基材,同时在壁纸面层的 PVC 涂塑资料中掺有阻燃剂,使壁纸具有必定的防火阻燃性能。现在多数的壁纸都是防火的,但是由于各种壁纸所应用的环境不同,其防火等级也是不同的。民用壁纸的防火等级请求相对较低,各种公共环境的壁纸防火等级请求相对较高,而且请求壁纸燃烧后没有有毒气体发生。重要应实用于干燥、不易通风的处所。

等级标准: 壁纸CE认证防火等级测试标准为EN13501-1标准。 EN13501-1欧盟建材(地面材料除外)防火等级划分标准 A1级: 根据ISO EN 1182及EN ISO 1716标准进行测试并符合要求。 A2级: 根据ISO EN 1182、EN ISO 1716及ISO EN 13823标准进行测试并符合要求。 B、C、D级: 根据ISO EN 13823、ISO EN 11925-2标准进行测试并符合要求。 E级: 根据ISO EN 11925-2标准进行测试并符合要求。 F级: 根据ISO EN 11925-2标准进行测试但不符合要求。 

适用范围:  适用于防火要求较高的各种公共与名用建筑住宅,以及各种家庭居室中木质材料较多的装饰墙面。现在多数的壁纸都是防火的,但是由于各种壁纸所使用的环境不同,其防火等级也是不同的。民用壁纸的防火等级要求相对较低,各种公共环境的壁纸防火等级要求相对较高,而且要求壁纸燃烧后没有有毒气体产生。 主要应适用于干燥、不易通风的地方。

产品特点:  防火性特佳,防火、防霉、常用于***场或公共建筑。此类壁纸又可分为表面防火、全面防火两种。
1、 表面防火壁纸,是在塑胶涂层添加阻燃剂,底纸为普通不阻燃纸。
2、 全面防火壁纸,在表面涂料层和底纸全部采用阻燃配方的壁纸。此类壁纸在全世界的使用率较少,为1%左右。
使用建议:  阻燃壁纸常用于会所等易出现火源的公共场所,因为如果发生失火,质量不好的壁纸极其容易助燃并燃烧释放有毒气体,对人生财产安全极为不利。PVC壁纸通常为不阻燃壁纸,新型无纺布壁纸可以做到阻燃防火的功效,可以防止大火蔓延。
  • 行业
  • 厂商
  • 专卖店
  • 知识
  • 选购
  • 产品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