铂顿·卡莎 《意境》新中式概念墙布重磅推出

2018-02-07 15:47:11 来源:铂顿·卡莎品牌墙布 编辑:xiaoqiao

随着室内装修风潮的盛行,墙布俨然成为了人们张扬个性和实现自我表现欲的重要载体。
2018年伊始,绍兴铂顿纺织品有限公司旗下的精品墙布品牌铂顿·卡莎重磅推出全新版本《意境》。该系列以中国传统窗格元素为题材,呈现出了中国古典美学的神韵色彩,将现代中式风格的独特魅力展现的淋漓尽致。
《意境》系列的创作灵感主要源自于中国古代的门窗纹饰,由此也奠定了其新中式的风格基调。而新中式的风格沉淀着神秘的东方神韵,散发着浓郁文化气息,结合极具质感的现代底材,营造出一种诗意秀雅的美感。

ksqb_yj_20180108103907_8196_750.jpg
《意境》

设计师从现代人的审美需求出发来打造具有传统韵味的事物,将明清门窗的设计元素融入前沿的设计理念,对中国传统门窗符号加以简化、提炼和再创作。在织造工艺中创新性地加入了银线加以点缀,时尚耀眼,使其在保留了传统窗格的古典美之余又增加了时尚感。多种几何图案有机的排列组合,规律性强而富有节奏韵律,给人以整齐有序、有条不紊的视觉感受,体现出一种秩序、庄重的和谐之美。

ksqb_yj_20180108103930_1795_750.jpg
《意境》

简洁的线条构成菱形花窗的样式,又好似竹篱。设计师借助现代手法给造型注入了中式的风雅,使空间散发着淡然悠远的人文气韵,透着“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淡远意境。整个造型简约而不失内涵,静默无声却蕴涵着无限的生命张力,诗一般的写意留白尽抒东方雅致意韵。
《意境》系列以其儒雅的风格和独特的意境满足了现代人追求简单生活的内心需求,可以让人放下身心去享受生活,体验生活的慢节奏状态。

 ksqb_yj_20180108105221_1028_750.jpg

  • 行业
  • 厂商
  • 专卖店
  • 知识
  • 选购
  • 产品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