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房名人堂:柔然壁纸李杰

2015-08-21 00:00:00 来源:柔然墙纸 编辑:xiaoqiao


  •     在中国壁纸界,有这么一个人,他入行五年位至公司副总,他痛恨误导消费者的无良商家,他参与制定产业标准,他不玩噱头认真做环保产品,他将工作视为美好的事情,他热爱举例子打比方,他自觉员工进步、家庭美满、事业光明。没有空洞夸张的豪言壮语,只有步步为营的精心设计;没有人云亦云的悲观心态,只有实事求是的乐观分析;没有三心二意的频繁试水,只有一心一意的品牌塑造。他,就是现任柔然集团副总裁李杰。

     


        

        名人言论:
    “在这么多年的经历当中,逐步让我拥有了一种胸怀,特别是对自己,对别人、对家庭、对员工、对事业”
    “员工还没有到达我要求的状态,公司的规模也需要继续扩大。另外,我还期望着,对员工也好,对社会也好,应该有更多的回报”。
    “我觉得做产品就是做人品,在用料取材上,包括在一些工艺的设计上,我们都必须进行严格的筛选”。
    “我们要同国外或国内资本大鳄进行合资,引入强势资金,继续扩大投入,占领市场制高点。”
    “现在这种不太好的市场环境下,会更能促进行业良性的发展,在大洗牌中才能提炼出业界最好的企业和品牌。”


        新闻链接:http://home.soufun.com/zt/201205/mrtlj.html


    • 行业
    • 厂商
    • 专卖店
    • 知识
    • 选购
    • 产品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