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然20周年大庆:到岸价抢1000+款世界进口壁纸!

2015-08-19 00:00:00 来源:柔然墙纸 编辑:xiaoqiao

2015/7/27 11:29:00

  • 知名品牌ROEN柔然壁纸,始于1995年,壁纸、软装行业领导者,中国驰名商标,壁纸行业唯一连续七届蝉联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品牌价值43.92亿元,中国墙纸行业十大品牌,北京国际设计周壁纸类年度最佳设计产品,产品源自欧美七个艺术国度的全球十二大壁纸战略合作伙伴,近半数为欧美百年品牌。2015年8月8日14:00,柔然壁纸将引爆柔然20周年大庆:到岸价抢1000+款世界进口壁纸!不仅进口壁纸云集,还有更多惊喜与优惠等着您来拿。7月18日-8月7日为大庆活动推广期,打算美家的您不妨趁此20周年大庆机会,选上几款心仪的壁纸带回家吧!   <2015年7月18日-8月8日,柔然20周年大庆活动推广期已拉开帷幕>   惊喜一:当日14:00抢特价爆款原装进口壁纸 8月8日活动现场交付3000元即可多享受惊喜二、惊喜三、惊喜四优惠活动,活动期间进店顾客只要关注柔然微信服务号并申请微会员,即可领取精美礼品。   <柔然微信服务号>   惊喜二:现场交款抢X88元免单 活动当天交款满3000元即可抢X88元免单,最高免单1808元,赶快来抢吧。   惊喜三:赠壕礼 活动期间,实交满5000元起,还可享受专卖店赠送的精美壕礼:柔然定制不锈钢垃圾桶、华光挂烫机、小狗吸尘器……实用礼品,尽可收入囊中!(礼品以专卖店赠品为准)   惊喜四:微信抽GUCCI 8月8日当天14:00-19:00微信开始抽奖,特等大奖GUCCI包,一等奖COACH包,另有玉兰油等知名化妆品,柔然让您美家同时美自己噢,运气好的GUCCI拎回家!     柔然壁纸,服务于超过850万中国家庭,血统高贵、出自数十位世界顶级设计大师之手,把欧美奢华风格融入到东方家庭的审美中,实现了艺术品位与实用功能的完美结合,让家居生活沐浴在浓厚的艺术氛围中。2015年8月8日,柔然20周年大庆,绝对不容错过! 活动时间:2015年8月8日14:00引爆 活动详情请洽柔然全国专卖店。
  • 行业
  • 厂商
  • 专卖店
  • 知识
  • 选购
  • 产品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