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小长假 约惠柔然世界时尚

2015-08-19 00:00:00 来源:柔然墙纸 编辑:xiaoqiao

  • 五一小长假快到了,知名品牌ROEN柔然壁纸五一大型主题活动“约惠世界时尚”已提前引爆全国。壁纸界线上&线下、国内&国外最时尚&最惠满贴时机,柔然在这里将一站呈现!另外凡进店顾客还可立享100元代金券+价值200元免费量尺+壁纸设计3D效果图,可谓机会难得。阳光明媚的五一,不妨和柔然来场世界时尚约惠吧。   <柔然壁纸五一主题促销宣传海报,   活动期间,进店顾客立刻享受免费量尺服务,注册成为柔然微会员,还可获赠100元代金券,在店面消费满1000元以上即可使用。   活动期间,每周六、周日及五一假期,受邀顾客到店即可参加柔然壁纸时尚手工汇,并领取壁纸制作的精美礼品。柔然希望借助此项活动,让您亲自动手体验壁纸美丽创造的过程,也为您的假期增添一份欢乐。 活动期间,儿童本超值大放送,“199+买壁纸送腰线,299+买壁纸送腰线,368+买壁纸送腰线,499+买壁纸送腰线”;木浆纤维、布浆纤维、纸浆复合多种材质壁纸,不仅风格多样,而且价格优惠;另有多款高端进口本,如比利时进口KHROMA系列等,更有惊喜价!   活动期间,订单满5000元起,还可享受专卖店的壕礼,柔然定制不锈钢垃圾桶、华光挂烫机、小狗吸尘器……实用礼品,尽可收入囊中!   活动期间,柔然将为顾客的朋友赠送“最惠朋友券”。顾客订单满5000元,您的朋友及可享受柔然300元最惠朋友券;订单满10000元,可享受500元最惠朋友券。礼券虽小,却传递着壁纸的美丽与您浓浓的友情,打算壁纸美家的您赶快行动吧。 五一是释放自我的节日,是春夏交接的日子,同时也是出游、购物的好时机。大家不防借着商家大促销,来场美丽的壁纸约惠吧! 活动时间:2015年4月17日-2015年5月11日 活动详情请洽柔然全国专卖店。  
    • 行业
    • 厂商
    • 专卖店
    • 知识
    • 选购
    • 产品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