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莱美新品推荐】我梦想着绘画,我画着我的梦想 ——《梵?高》

2015-08-18 00:00:00 来源:格莱美墙纸 编辑:xiaoqiao

 

    说到荷兰著名画家“梵·高”一定广为人知,他被如今的人们尊为世界艺术史上最伟大的画家之一,创作了上百幅传世珍品,为全人类留下了巨大的文化财富。

 

    在梵·高逝世125周年之际为了纪念这位伟大的艺术家,由荷兰BN公司设计推出了一款艺术气息浓郁的墙纸作品《梵高》 ,下面就让小编来聊聊《梵高》系列墙纸创作背后的故事。

    梵·高一直是热爱艺术的,尽管生活充满了曲折,当其他的路似乎都走不通的时候,梵高在各种挑战面前,还是选择了做一位画家这样的道路。梵·高自己后来也说过,“做画家不是我的选择,而是我的命运”。是的,宿命的使然成就了梵·高,是生活的困境给予了他灵感,从而创作出像《星夜》、《加谢医生的肖像》、《向日葵》这样的著名作品。

 

    《星夜》这幅画,展现了一个高度夸张变形与充满强烈震撼力的星空景象。那巨大的、卷曲旋转的星云,那一团团夸大了的星光,以及那一轮令人难以置信的橙黄色的明月,大约是画家在幻觉和晕眩中所见。对梵高来说,画中的图象都充满着象征的涵意。

    而《梵高》的设计深受梵高作品的影响,将印象主义与表现主义的艺术特点表现于墙面产品上。运用了梵高的众多经典名作,作为墙纸产品的素材。 

《盛开的杏树》

《鸢尾花》

 

    《梵高》运用荷兰最擅长的顶级调色工艺和生产设备生产,将作品从精髓到骨肉,全部淋漓尽致的展示出来。除了常规的墙纸产品,还有壁画产品可供选择。

 

    《麦田与收割者》里太阳像个大的咸蛋黄,天空有点发绿,山丘却是蓝色的,从低到高,拉成一条斜线,稀疏的坐落着几个简陋的房子,大面积金黄的麦田,麦浪随风翻滚着,有一个人挥舞着镰刀在收割。这幅画很能代表凡高抽象派的画法,笔触非常简单,直线、点、圆圈,那收割者甚至有点丑陋,可是色彩却如此浓烈,金色的麦浪好漂亮,蓝色的山丘绵延着,太阳在最上端跟麦田呼应着。《梵高》吸收了《麦田与收割者》中金色麦田的元素,也是通过浓烈的色彩、弯曲的线条将这幅著名的油画跃然于墙纸之上。

《成堆的法国小说》

 

    “我总是全力以赴地画画,因为我的最大愿望是创造美的作品---梵高”

    无论你的家居是现代或古典,《梵高》都是您打造艺术家居氛围的不二之选。

    

 

  • 行业
  • 厂商
  • 专卖店
  • 知识
  • 选购
  • 产品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