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莱美新品推荐】简洁的北欧风尚《伊泽》

2015-08-18 00:00:00 来源:格莱美墙纸 编辑:xiaoqiao

 

      墙纸的世界里,并非总是充斥着繁复精细的精美花团和奢美迷离的皇家图绘,极尽绚烂的另一端,是上善若水般的包容与平静。

 

      简约线条的圆润勾勒和细叶轻描的森木枝桠,更能表达出内心的那份纯净和简单。

 

      《伊泽》的设计非常含蓄、自然。通过简单的色彩和优雅的线条,设计师将这部作品营造出了一个内部和谐的风格。花卉图案和树枝的自然扭曲,令《伊泽》有着简洁、舒适的感觉。

 

      简约的线条流淌般勾勒出一件件圆润的作品,细腻、惊艳。

 

      色彩上的使用以海洋绿、蓝灰、柠檬黄为主色系,并不复杂的线条融入到简单明快的色彩所组成的却是让人焕然一新的直观感受,“给生活充满新鲜感”也许才是这部壁纸的座右铭。无纺底材质的应用大大增加了《伊泽》的使用价值。

 

      搭配上,板式家具、实木家具都很适合。板式家具简洁明快的风格非常贴切,而实木家具有质感、厚重的感觉又为您的家增添几分沉稳。使用棉麻制品作为点缀,丰富了您对家的热爱。

 

 

  • 行业
  • 厂商
  • 专卖店
  • 知识
  • 选购
  • 产品

新闻推荐